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

农业农村部曾衍德:全国双新双创博览会让新农民新企业唱主角

2019年11月08日11: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小字号

点击上图观看曾衍德司长视频专访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 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司长曾衍德11月5日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说,由农业农村部、中央网信办、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9年全国双新双创博览会将以新技术创新创业企业和新农民为主角。

  曾衍德介绍,2019年全国双新双创博览会将于11月19日-22日在南京市举行,主题为“激情创新创业 梦圆乡村振兴”,目标是为创新创业人员提供展示才华的机会,向社会资本展示乡村产业的新发展,让新技术企业与新农民唱主角,搭建好共同交流合作的平台。

  据悉,博览会由展览、主论坛和分论坛三部分组成。展览活动主要展示农村创新创业成果、典型人物;主论坛意在引导资源要素汇集乡村、蓄积产业振兴蓬勃力量,引导更多社会资本进入乡村;分论坛主要目的是让参与创新创业的农民、大学生、返乡农民工分享故事与心得。

  曾衍德强调,在乡村振兴大背景之下,农业农村创新创业大有作为。(黄盛)

(责编:张桂贵、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