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

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浙江嘉兴、上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弘扬“红船精神” 做保障人民群众舌尖安全的忠诚卫士

2018年07月05日15:09 | 来源:农业农村部网站
小字号

  近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浙江嘉兴、上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宋建朝参加活动。党员同志们通过瞻仰南湖红船、中共一大会址、听党课等方式,追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并结合当前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形势,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捍卫人民群众舌尖安全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党建活动,是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党组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行动。党员同志们表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系统应该学习传承“红船精神”,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积极推动“农业质量年”各项行动落地生根,唱响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主旋律,做保障人民群众舌尖安全的忠诚卫士,这既是初心,也是使命。大家表示,当前的农产品质量监管工作还存在诸多挑战,应该以“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为指引,发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责编:张桂贵、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