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

广西部署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2018年07月25日08:34 | 来源:农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西部署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7月23日,广西乡村振兴推进大会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政府主席陈武分别作重要讲话,会议由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主持。

鹿心社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广西要抓好落实,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坚持五级书记一起抓,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陈武强调,实施乡村振兴,关键是抓重点、破难点、补短板、强弱项,特别要从三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推动乡村特色产业发展,二是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三是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各级干部应增强使命担当,保持闯劲干劲,树立崇尚实干的用人导向,形成狠抓落实的工作氛围,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富民兴桂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广西南宁市、桂林市、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就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作了发言。

自治区副省级以上领导同志,各地级市、县(市、区)主要领导,区直各部门(单位)、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会、中央驻桂各单位、各大型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退休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记者高飞)

(责编:王瑶、张桂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