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

四川西充县:高水准建设农产品产业园

2018年08月20日08:27 | 来源:农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西充县:高水准建设农产品产业园

  日前,笔者走进位于四川省西充县义兴镇的川东北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顶着烈日挥汗如雨,挖沟安管,打桩吊装,植草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的建设景象。

  据介绍,整个园区总体规划占地4500亩,计划总投资30亿元,计划分两期三年建成。目前,500亩产业园核心区基础设施建设已全面完成,第一批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已入驻园区。

  “园区在选址、规划、建设上按照‘依山就势、因势就址、显山露水’的理念,根据地形特点走势,科学规划园区产业带和绿化带的空间布局,着力打造生态与产业相互的融合的现代工业区。”该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建设川东北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中,该县按照“公园式园区、花园式厂房”的目标在加强水、电、路、通讯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还进行道路美化、亮化、绿化工程,并将以滨河为主轴,打造成20米宽的滨河生态绿带,在南北向、东西向两条道路两侧,各建一条由防护绿地形成的景观绿轴。 李同周

(责编:蒋琪、张桂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