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

村民期盼成真,“小康路”修好了!

2018年08月21日08: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编辑同志:

  2017年11月7日,贵报读者来信版“身边事”栏目,以《村民期盼早日打通“小康路”》为题,刊发了笔者反映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王店乡范老家梁庄村村道仍是恶劣“泥巴路”的来信。文章指出,该村道既是村民出行的必经之路,也是该村的致富之路,不仅影响村民的出行生活,农业生产物资和经营产品的进出购销也十分不便,还存在安全隐患。

  文章见报后,周口市委认真研究,淮阳县扶贫、交通等有关单位实地走访勘察,提出建设规划。2017年底,该道路被纳入淮阳县2018年度村内道路硬化建设规划。经过紧张施工,该道路已于8月12日实现水泥硬化铺设,修好了村民期盼已久的“小康路”,有效改善了当地农村“最后一公里”的出行状况。

  河南淮阳县 梁修明


  《 人民日报 》( 2018年08月21日 20 版)

(责编:蒋琪、张桂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