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

三亚:精准扎实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2018年09月03日08:32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精准扎实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9月2日下午,三亚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区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市上下各级统一思想、学深悟透,并结合市情,认真筹备、部署下阶段相关行动计划与战略规划,更加精准、更加扎实、更大力度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等重要工作。

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文学习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省委七届五次全会决议。会议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指引下,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解决好海南的“三农”问题,将为加快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是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和关键举措。

会议要求,三亚各级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充分了解掌握《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和《海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两个重要文件的精神内涵,并结合三亚实际,认真筹备相关行动计划和战略规划,研究有针对性的部署和安排,着力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同时,要抓好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问题整改大比武的问题整改工作,围绕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方面,全力做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记者林诗婷)

(责编:张玫、张桂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