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

五十六个民族优秀农民代表来京参加丰收节

包括全国农业劳动模范、十佳农民等

2018年09月23日05: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22日电  (记者高云才)在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全国56个民族优秀农民代表受农业农村部邀请来京参加丰收节庆祝活动。这是56个民族的农民代表首次在京齐聚一堂,与首都农民共庆丰收节。

  在通州区于家务回族乡,农民代表参加了“相聚花仙子 欢度丰收节”活动。作为北京市29项丰收节活动之一,该活动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为宗旨,突出地方民俗特色,弘扬悠久厚重的农耕文化,展示了农村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

  参加活动的农民代表是全国各民族农牧民中的佼佼者,其中有全国农业劳动模范、“全国十佳农民”以及各地劳模和三八红旗手等。他们还将参加23日举行的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活动,见证亿万农民第一个专属节日的到来。


  《 人民日报 》( 2018年09月23日 02 版)
(责编:冯人綦、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