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

第七届 “北京新发地”杯首都记者节羽毛球友谊赛在京举办

2018年11月03日20:16 |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 (张桂贵)由北京市新发地市场组织的第七届新闻记者节羽毛球友谊赛今天在北京举办,参赛选手以“羽”会友,以“球”联欢,共庆即将到来的记者节。

  羽毛球世界冠军黄雅琼作为嘉宾现身会场,并与新发地市场董事长张玉玺共同为比赛开球。

  经过激烈角逐,北京晨报队力克群雄,最终夺冠。

  据新发地市场董事长张玉玺介绍,今年的友谊赛主题 “根植沃土三十年 风雨同路走在前”具有特别意义,因为今年不仅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还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北京新发地发展的而立之年,新发地市场从京郊一个不起眼的小村落,已发展成为首都乃至京津冀区域的“果盘子”、“菜篮子”,成为了我国农产品流通的重点龙头企业。新发地市场全体员工深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道理,唯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承担未来的大业,今后将与新闻单位共同做好绿色农业循环生态链的宣传推广和服务,进一步让广大农民受益,让乡村更美丽富裕。

(责编:蒋琪、张桂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