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

比尔·盖茨跨越半个地球来中国 只为“方便”

2018年11月07日16:53 | 来源:人民网-美丽乡村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1月6日,比尔·盖茨先生来到北京参加了一场“有味道”的博览会——中国(北京)新世代厕所技术博览会,并在一场闭门会中特别邀请到图方便(苏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曹俊先生,共同探讨新世代厕所技术的发展应用。

这场由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和中国国际商会联合主办的厕所技术博览会,已在北京正式开幕。比尔·盖茨先生在其公众号中写到“我跨越了半个地球,为的是看一眼厕所” ,而他要看的厕所中,就包括曹俊先生所创办的图方便循环水冲厕所。

在本次博览会中,图方便作为中方新世代厕所企业的代表,受邀展示其最前沿的厕所技术和产品。图方便的董事长曹俊先生向比尔·盖茨和中国国际商会的领导介绍了其公司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循环水冲生态厕所,而该专利产品曾获“比尔盖茨基金会优秀案例奖”,如今作为一款成熟的生态厕所产品已经正式面向市场。

11月6日中午,作为新世代厕所领域的唯一中方代表,图方便董事长曹俊先生受邀参加盖茨先生的午餐会和闭门圆桌会议,与盖茨先生探讨循环冲水厕所技术及优势,以及新世代厕所产品行业面临的挑战或风险,并就可持续发展和市场扩展做深入探讨。

在本次博览会中,图方便大放异彩,作为这款循环水冲生态厕所的董事长曹俊先生,他一直致力于把最先进和最具有经济性的生活污水处理解决方案引入中国,专注于循环水冲生态厕所市场,带领公司获得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在国内循环水冲厕所领域奠定了不可撼动的领导地位。

厕所技术创新是一场源于时代发展趋势的革命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农业、环保、旅游业等行业发展迅猛,但“如厕难”一直是中国社会公共服务体系的短板。

在这种市场形势的驱动下,图方便(苏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原有在污水处理和粪便处理的专利技术打造新型环保可移动式循环水冲厕所,彻底解决无管网和缺水区域如厕难的问题,掀起一场厕所领域的技术创新革命。

自主研发专利技术,实现污水“零”排放

图方便(苏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BLIVETS专利装置——循环水冲生态厕所,从污水原位收集、粪便粉碎、固液分离、生物降解、净化消毒到再循环使用,突破了传统冲水式厕所对清洁水的依赖,厕所产生的所有黑水将通过位于洗手间上方集装箱内的装置进行无害化处理,并再次用于厕所冲厕使用,无需外部水源接入,实现全部自循环实现污水“零”排放,满足了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循环水冲厕所的发展趋势

循环水冲厕所突破了传统厕所和其他类型生态厕所的局限性,克服了目前生态无水收集型厕所的潜在缺陷,提高了粪便的原位处理效率和无害化处理程度,拓展了生态厕所的理念和应用领域。

图方便一直致力于循环水冲厕所的研究,立志成为中国厕所革命解决方案的引领者!践行“图方便让方便更方便”的企业承诺。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张桂贵、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