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

第五届

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文化奖揭晓

2019年01月12日13: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月11日电  日前,由人民日报社《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和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共同主办的以“行动·坚守”为主题的第五届“CSR中国文化奖”颁奖盛典暨首届中国文化公益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本届评选流程历时3个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等共计15家单位及个人获奖。

  “CSR中国文化奖”的奖项评价着眼于项目实际产出和效果,同时专注于文化项目的社会影响力。2019年起,《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将携手中国公益研究院续写新的篇章:将历届“CSR中国文化奖”所沉淀的品牌价值,升级为集评选活动、中国文化公益论坛和文化力量——传统新生计划为一体的文化公益影响力平台。


  《 人民日报 》( 2019年01月12日 06 版)
(责编:张桂贵、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