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

金融服务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召开

余欣荣:2018年农民人均收入预计超过14600元

2019年01月18日09:38 | 来源:人民网-美丽乡村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张玫) “2018年粮食总产达到13158亿斤,农民收入预计超过14600元,乡村振兴实现良好开局。”18日上午9时,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余欣荣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高峰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时说。

此次高峰论坛由农业农村部召开,重点围绕乡村振兴对金融需求的重点领域、亟待突破的制度和政策瓶颈、创新拓展投融资渠道与模式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有效引导金融和社会资本投入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各方对乡村振兴的投入落实落地,形成全社会积极参与的多元投入格局。

 

图为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余欣荣发表主旨演讲。农业农村部网站 李镆摄

(责编:张玫、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