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

推动协同发展  深化区域合作

第七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巨鹿招商推介会在昌平举办

2019年04月13日18:46 | 来源:人民网-美丽乡村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电 (栗翘楚) 今天上午,第七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巨鹿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市昌平区举办。昌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靳红,河北省巨鹿县委书记孙保祥,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更须出席推介会。两地发改委、经信委、投促局、工商联等部门代表一同参加。现场共签约项目11个,计划总投资30.95亿元,涉及农产品深加工、新能源、全域旅游等多个领域。

第七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巨鹿招商推介会签约活动现场。栗翘楚 摄

  郑更须在致辞中表示,郑更须说,今年是巨鹿连续第4年参加北京农业嘉年华活动,这已经成为巨鹿推动协同发展、深化与昌平区合作的常态化动作,是双方增加交流默契、巩固合作成果的重要载体。

  近年来巨鹿县委、县政府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关键,积极推进机械装备制造、纺织服装、食品加工“三基”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培育发展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大健康“四新”产业,集中打造京鼎穆拉德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园等5大百亿产业集群,着力打造独具巨鹿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

  推介会上,巨鹿县从政策叠加优势、完善的融资条件、较强的智力支撑三个方面,向来自北京、天津的150余位客商进行了投资环境说明。

(责编:姜虹羽(实习生)、张桂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