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山水智库合作联盟启动

2019年04月21日16: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广州4月20日电  (记者罗艾桦、贺林平)“绿水青山大会”20日在广州北部的从化生态设计小镇拉开帷幕,全国各地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为生态环境把脉,研究和探索生态文明建设的更多可行路径和模式。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绿色治理与中国担当”,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准确解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和政策举措,记录传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范例,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中国智慧和担当。

  大会向获得2018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奖的单位、2018年度中国生态任务贡献奖的个人进行颁奖,并正式启动山水智库合作联盟。据悉,该联盟以推动中国生态文明建设为使命,致力于为中国乃至全球绿色发展提供可资借鉴的发展思路及实践案例,在环境保护、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等领域,持续开展学术探讨与实地调研。

  大会由《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等共同主办。


  《 人民日报 》( 2019年04月21日 04 版)
(责编:姜虹羽(实习生)、张桂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