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

脱贫攻坚劳动者 尽锐出战庆五一

第八届“北京新发地”杯五一劳动节羽毛球友谊赛在京举行

2019年04月27日16:18 | 来源:人民网-美丽乡村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 第八届“北京新发地”杯羽毛球友谊赛于今日在北京市丰台区举办。本场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活动共邀请了在京的七家媒体记者队在内的十二支队伍到场,以球赛为纽带,共庆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最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羽毛球代表队夺冠。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攻坚克难的关键一年,北京新发地市场把“精准扶贫”列为2019年市场重点工作,因此本届比赛还特别邀请到了丰台脱贫攻坚队和消费扶贫队组队前来参赛。奥运冠军李雪芮现身会场助兴,并与新发地市场董事长张玉玺一起为比赛开球。张玉玺表示,要与所有新闻媒体记者们一起,激发全社会的扶贫动力,借助新发地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的优势,引导产业结构调整,促进产销对接,让“新发地扶贫模式”更好的发挥作用。

(责编:姜虹羽(实习生)、张桂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