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

“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先进事迹报告团开展巡回报告

2019年08月16日08: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先进事迹报告团开展巡回报告

  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崭新面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乡社区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将“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宣传推选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8月6日至15日,中央宣传部、民政部组织“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先进事迹报告团先后到贵州省、江苏省、山东省、吉林省开展巡回报告,每到一地,都引起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

  今年2月,中央宣传部、民政部向全社会公开发布10名“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先进事迹。6月6日,中央宣传部、民政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首场“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先进事迹报告会。此次巡回报告期间,10名“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赴各地举行“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向观众深情讲述了他们对党忠诚、服务居民、甘于奉献的感人故事。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代表听了报告会后深受鼓舞、深受教育,认为要把本职工作岗位作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重要平台,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宣传推选活动由中央宣传部、民政部联合开展,第一批10名“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自2018年10月开始评选。宣传推选活动今后将持续举办。

(责编:张桂贵、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