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

打造农村社会事业研究一流智库

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专家咨询委员会在京成立

高云才
2019年08月16日09: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 (记者高云才)紧紧围绕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加强调查研究,把农村社会事业专家咨询委员会打造成农村社会事业研究的一流智库,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专家咨询委员会在京成立。

  加强专家咨询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和农业农村部履职尽责的迫切需要。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余欣荣表示,适应新形势新职责,加强专家咨询工作,要不断提高谋划农村社会事业工作的战略性、前瞻性和科学性。

  专家咨询委员会将积极开展农村社会事业重大政策理论研究,助力加快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不断增加农村社会事业发展的制度供给。

(责编:张桂贵、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