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

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将在西宁召开

郜晋亮
2019年08月20日08:12 | 来源:农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将在西宁召开

  近日,记者获悉,全国工商联与青海省人民政府合作,将于8月22日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系列活动,届时会向社会发布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调研分析报告》。

  近年来,参加调研的民营企业数量持续增加。2018年度,参加调研并通过数据审核的民营企业共计5384家,主要是营业收入总额在5亿元人民币(含)以上的私营企业、非公有制经济成份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

  据介绍,此次峰会系列活动围绕贯彻落实国家战略部署、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不仅在峰会主场设置了民营企业助推青海“一优两高”发展大会,还安排了金融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与绿色发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民营经济领域党建等专场活动。

(责编:张桂贵、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