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

2019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秋季)推介活动将在重庆举行

2019年10月15日15:29 | 来源:中国农网
小字号

  2019年“千山万水赏美景”暨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秋季)推介活动将于10月24日在重庆市潼南区举行,届时将发布推介2019年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秋季精品景点线路,同时将组织相关人员参观考察当地休闲农业发展情况,交流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经验和发展成果,庆祝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各省(区、市)农业农村厅(局、委)休闲农业业务处室负责人、精品景点线路代表、贫困地区休闲农业带头人将参加本次推介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15091134.jpg

  图为2019年春季推介活动现场——安徽黟县

微信图片_20191015091140.jpg

  图为2019夏季推介活动现场——黑龙江伊春

  据悉,为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农业农村部近年来大力实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工程,先后举办了多次形式各样、异彩纷呈的推介活动。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春观花”“夏纳凉”“秋采摘”“冬农趣”系列推介活动就是其中的亮点,已成为每年四季保留的品牌活动。截至目前,今年春夏两季共计推介线路210条、景点677个。

(责编:张桂贵、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