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

湖南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京举办

2019年12月14日15:1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4日电 (王子侯 张桂贵)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林业局、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等单位主办的“2019湖南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北京)产销对接活动”14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本次对接活动以“脱贫攻坚、品牌强农”为主题,目的是加大贫困地区特别是集中连片贫困地区、深度贫困地区特色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促进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提升产业扶贫质量,加快贫困群众脱贫增收步伐。

产销对接活动现场(人民网 张桂贵/摄)

  在对接活动上,有关单位和企业还对湖南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农产品片区品牌、“一县一特”农业品牌和湖南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举办了湖南红茶、安化黑茶、南县稻虾、永顺莓茶、麻阳冰糖橙等多场农产品专场宣传推介活动。

产销对接活动现场(人民网 张桂贵/摄)

  本次产销对接活动现场还组织了专业采购商代表和参展企业代表进行贸易洽谈、配对,并签订贸易成交合同,成交额预计可达数十亿元。本次活动计划延续到12月16日结束。

(责编:张桂贵、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