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

首农食品集团米面油日加工量达2000吨

2020年02月24日09:48 | 来源:中国农网
小字号

“古船”是首农食品集团的老字号品牌。2月14日下午,一辆大货车经过16个小时的长途跋涉,跨越千里驶入位于北京市顺义区李桥镇的北京市张辛粮食储备库——车里装载着古船米业公司从外埠调入的50吨大米。大年初三,古船米业紧急启动了吉林榆树基地大米生产线,充实首都的“米袋子”。

截至目前,牛栏山粮库和张辛粮库两库区已顺利完成1244吨成品大米接卸任务,后续批次大米将按计划稳步到京,根据古船米业的市场监测,目前每天北京市场需求大米出货量稳定在40吨左右,供应平稳有序。

古船食品的两家面粉加工厂已开工复产,每天将增加面粉库存1000吨;古船油脂公司已开工复产,有序安排285人次参与油脂灌装……目前,米面油老字号加工企业达产率超80%,每天生产能力达2000吨,企业库存充盈,有能力保供市民餐桌。

(责编:张桂贵、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