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产业信息

晨鸣集团累计捐款捐物1300余万元抗击疫情

石如宽
2020年03月18日16:25 | 来源:大众网
小字号
原标题:晨鸣集团累计捐款捐物1300余万元抗击疫情

  3月16日,晨鸣集团党委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动员全体党员自觉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倡议书发出后,晨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洪国带头捐款,个人捐款50万元。晨鸣集团班子成员、直属各支部书记迅速响应,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从几十几百元,到几千数万元。

  在广大党员的带动下,晨鸣集团干部员工纷纷加入到捐款队伍中。这次捐款,晨鸣集团干部员工累计捐款372万元,其中党员捐款111万元。

  这不是是晨鸣集团第一次为战胜疫情捐款捐物。危难当头显担当,众志成城克时艰。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晨鸣集团上下一心,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晨鸣集团积极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向湖北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同时各地子公司向所在地党委政府累计捐赠价值468万元的次氯酸钠消毒液,助力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

  目前,晨鸣集团累计捐款捐物1340余万元。(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石如宽 通讯员 冯义华 报道)

(责编:张桂贵、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