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

扶贫基金会实施“益学堂”项目

2020年03月31日08:5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3月30日电  (记者顾仲阳)受疫情影响,各地中小学生通过手机及电脑等设备在家中上网课。为缓解贫困学子“无平板电脑、无流量、不会用”的上网课难题,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实施“益学堂”项目。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联想集团第一个响应捐赠,联想公益基金会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联想益学堂”公益项目,向湖北省多个贫困地区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终端(含平板电脑及上网卡),线上教育机构洋葱学院也免费为每个孩子提供为期一年的在线课程。

  据悉,本次捐赠物品均通过当地县教育局或扶贫办下发,严格依照所在地贫困生源实际登记在册情况,面向无智能设备家庭,深度贫困家庭、事实孤儿、困难单亲家庭学生优先。


  《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31日 13 版)
(责编:张桂贵、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