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

山西阳泉:市县领导直播带货 特色产品云端销售

2020年05月10日10:2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网太原5月9日电 “阳泉特产给力”“阳泉市长带货给力”“为家乡好货骄傲”……“谁不说俺阳泉好”抖音直播活动日前在阳泉展览馆举行,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与点赞。

直播活动当日,阳泉市市长雷健坤走进“阳泉购”抖音直播间,为网友介绍阳泉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生态环境以及特色产业,并现场推介平定冠山连翘茶,为阳泉优质特产代言。

乡土乡情感染着阳泉百姓和离乡游子,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山城阳泉。持续一整天的直播里,阳泉各县区主要负责人也轮流登场,利用电商平台,发挥着“人熟地熟”的优势,做起了“带货主播”,为当地特产代言。

压饼、黑小米、枣介糕、云阁牛肉……“主播们”边品尝边推介,各类味道地道、营养价值丰富的阳泉特色美食受到了网友们的青睐。

直播期间还集中推介了咀子上村、大洼村、上千亩坪村等特色乡村旅游资源,藏山、娘子关、小河古村、桃林沟等景区也推出抽奖及门票赠送活动。

活动由阳泉市人民政府主办,阳泉市文化和旅游局、阳泉广播电视台承办。

(责编:刘然、王宇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