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

农业农村部推介246个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2020年09月18日08:23 | 来源:人民网-美丽乡村频道
小字号

农业农村部供图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记者 孟哲)17日,农业农村部在北京市顺义区举办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旅游精品景点线路推介活动,现场推介246个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刘焕鑫、北京市副市长卢彦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提出,休闲是心灵的体验,旅游是对美的感受,美丽休闲乡村成为城乡居民新的“打卡地”。要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推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全面复市复业、全面提升游客流量、全面贯通产业链条,强化理念创新、推进融合发展、打造精品工程、提升服务水平,促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农业农村部已累计推介了1216个产业引领、生态宜居、风貌美丽、人文和谐、业新民富的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同时,农业农村部根据不同时节和主题,举办“春观花”“夏纳凉”“秋采摘”“冬农趣”系列活动,累计推出精品旅游线路1000条,也在此次活动中现场展示。

活动期间,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发布“乡游”小程序,供消费者线上查询、分享、收藏上述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旅游精品景点线路。

(责编:孟哲、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