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

大型公益助农节目《我是农民》走进江西瑞金

2020年10月10日08:3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阿拉丁控股集团联合策划的大型公益助农真人秀《我是农民》走进江西瑞金,助力瑞金依托“瑞金之家”探索“红色文旅+社群经济”新模式,推动红色旅游、现代农业创新发展。

《我是农民》首站从瑞金出发,青年演员彭昱畅,女排奥运冠军、惠基金发起人惠若琪深入江西瑞金的乡村,参与拍摄瑞金系列节目,体验农民生产、生活,推广红色瑞金的美丽乡村和特色农产品,并重温瑞金的红色历史。

在瑞金系列节目中,彭昱畅、惠若琪再度携手,他们将遇到哪些人,去到哪些地方?发生什么精彩的故事?为红色老区发展做出哪些努力?这些问题都可以在铛铛社交“瑞金之家”找到答案。

铛铛社交“瑞金之家”公众圈,是《我是农民》瑞金特别节目的唯一指定互动平台。《我是农民》独家花絮、精彩照片、体验“农活”的真实经历将在“瑞金之家”呈现;广大观众也可以在“瑞金之家”购买他们推荐的土特产,参与“我是农民,打卡瑞金”,“直播答题,走进瑞金”,“全国寻宝,助力瑞金”等活动,深度参与“节目+互联网”互动,实践“人人助农,乡村振兴”。

阿拉丁控股集团拟与瑞金市文化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组建、管理、运营瑞金之家文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我是农民》瑞金系列节目为契机,充分发挥资本、产业及科技优势,助力瑞金依托“瑞金之家”探索“红色文旅+社群经济”新模式,推动红色旅游、现代农业创新发展。

(责编:杜燕飞、勾雅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