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

沈阳全面优化中小学厕所环境

2020年11月04日09: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沈阳11月3日电  (记者辛阳)今年,辽宁省沈阳市把提升校园厕所环境作为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截至目前,共改造校园厕所1439座,投入经费1.7亿元。农村校园全部告别旱厕,城市校园厕所改造提升,学生如厕环境得到全面优化。

  据介绍,沈阳对面积不足、蹲位不足且无法通过改建达标的农村学校厕所,按照“一校一策”原则,因地制宜,因校制宜,新建厕所面积约2.9万平方米,新增蹲位6506个。针对全市校园厕所实际情况,沈阳对通过改建能达标的,加大改造力度。对部分设施设备不达标的,采取改造照明、洗手等条件,增加厕所隔断、门等设施,进行更新提质,一次性达标到位。

  《 人民日报 》( 2020年11月04日 13 版)

(责编:杜燕飞、勾雅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