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

《在中国》官宣 看烟火气里的幸福中国

2020年12月14日11:0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12月10日,以“新时代、新媒体、新青年”为主题的“2020青年新媒体北方峰会”在长春举行。会上,作为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国青年报、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2021重点项目的《在中国》正式发布。

《在中国》项目在峰会现场正式发布

节目里,八位嘉宾将以“我在这里长大”“我曾来过”和“我向往的地方”为契机,或回到家乡体会变化与进步带来的震撼,或去到向往之地搜寻幸福,体会未知美好带来的共情。

共青团中央此次联手萌扬文化共同打造大型文旅纪实项目《在中国》,主要是希望传播青年文化,以青春视角共同见证小康到来。同各行各业的青年代表一起深入不同城市、发现平凡幸福为切入点,展现城市之美、展露幸福笑脸;捕捉不同地理坐标间的温暖炊烟、记录辈辈传承的精神和相互传递的温暖;以真实的镜头、质朴的语言、火热的情感讲述小康之下的幸福。

据介绍,《在中国》将走进贵阳、深圳、博鳌、武汉、伊犁、普洱、延吉、安吉,不同的乡音讲述着共同的喜悦,不同的景色里升腾着相同的人间烟火。

(责编:杜燕飞、王宇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