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美丽乡村

四川平昌:巩固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成果

2020年12月25日08: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为保障全县各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纪委监委制定《关于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加强风气监督工作的方案》,坚决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持续巩固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和脱贫攻坚成果。

平昌县委书记蒲开文表示,要加强换届工作的全程监督,畅通信访渠道,对违纪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确保换届工作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

为此,该县纪委监委下发“十严禁”,并将其制作成漫画进行广泛宣传;抽派工作人员成立巡回督查组,分片区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各地认真执行换届工作政策法规,全面落实严肃换届纪律要求和措施;及时发现被督查镇所在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及其监督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督促整改、纠正并查处到位;监督、考核派驻镇村(社区)“两委”换届督查组到岗到位和履职情况。督促各镇、街道、管委会要设立换届专用举报电话,及时受理群众检举控告,实施台账管理。(周怡杉)

(责编:杜燕飞、孟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